晴時多雲

NBA》老大自信又霸氣!Kobe:踢足球我也會是巨星(影音)

2015/10/04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當家球星Kobe最近在訓練營裡接受專訪,談論他19年職業生涯裡最值得珍惜的回憶,此外Kobe也表示,如果自己改踢足球,也能夠成為最好的球員。

Kobe與巴塞隆納明星中場伊涅斯塔。(取自巴塞隆納官方FB)

職業生涯至今,Kobe取得過無數榮譽,但當談到最讓他珍惜的記憶時,他毫不猶豫選擇2010年擊敗塞爾提克隊奪冠的那一刻。

「當終場哨聲響起的時候,你意識到自己贏得生涯最艱難的比賽,而且是面對如此偉大的球隊。」Kobe說道,「在我的職業生涯裡,我不想輸給塞爾提克隊,尤其是在總冠軍賽​​。」

Kobe認為2010年擊敗塞爾提克隊是生涯最棒的回憶。(取自湖人隊官網)

眾所周知,除了籃球之外,足球也是Kobe非常喜愛的運動,這和他童年時代在義大利生活有關。採訪中,Kobe指出自己對足球的理解有助於在籃球場上的成功,包括對三角進攻的理解以及在場上創造空間,如果當初選擇足球作為職業,Kobe也有自信會成功。

Kobe表示:「如果我踢足球的話,我認為我將成為最佳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