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阿奎羅單場5球 曼城主場大勝紐卡索 (影音)

2015/10/04 0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超級聯賽第8輪,曼城在主場迎戰紐卡索聯。曼城隊王牌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單場攻進5球,率領球隊以6比1大勝對手,並回到聯賽排名龍頭。

阿奎羅單場攻進5球。(路透社)

聯賽前5輪曼城取得5連勝,但近2輪比賽他們卻接連輸球,被同城死敵曼聯趕上,並讓出戰績第1的位置。開場第18分鐘,紐卡索率先破門,米特洛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頭錘得手,為球隊先馳得點。

第42分鐘,曼城開出角球,席爾瓦(David Silva)傳到門前,阿奎羅接到費南迪尼歐(Fernandinho)的助攻,場上比分變成1比1平手。

阿奎羅這場比賽表現銳不可擋。(路透社)

下半場開始後不久,阿奎羅接到席爾瓦的傳球後起左腳抽射,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折射入網,第50分鐘,阿奎羅接到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的傳球後挑射得分,完成帽子戲法,53分鐘時,曼城再下一城,德布勞內接到納瓦斯(Jesus Navas)的傳球右腳射門得分。

第60分鐘,席爾瓦傳球,阿奎羅左路拿球後切入到禁區前起腳,踢進個人第4球,62分鐘時,德布勞內傳球,阿奎羅在門前鏟射,完成獨進5球的壯舉,終場曼城主場6比1大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