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擊落歐洲最強 AHQ逆轉秀震驚歐美

2015/10/04 03:06

ahq擊敗歐洲最強FNC。(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一戰ahq意外輸給北美隊C9,此役經調整後將面對地主Fnatic,Fnatic作為歐洲冠軍,兩隊輸贏仍難預料,開局兩隊打得很保守,皆未入侵對方野區。但值得一提的是,ahq在3分鐘左右就偷拿下一頭龍,和Fnatic互換一座上路外塔,雙方各懷鬼胎。

首殺出現在5分鐘時,Fnatic三方在上路組織一波進攻,將ahq「超新星」Ziv夾擊,ahq經濟稍稍落後。ahq招牌「西門夜說」Westdoor幾經對手招呼,但挺住壓力存活。

9分鐘時ahq轉向主動,動員三人攻擊Fnatic上路Huni,但未能得手,想不到30秒後ahq打野Mountain靠著優異操作留人,擊殺對手。10分50秒後再上演同樣劇情,ahq將2個擊殺收進口袋,但兵數與外塔落後,資源稍落後。

ahq「老山」Mountain在12分鐘時,神不知鬼不覺奪下第2條小龍,兩隊戰術明顯不同,ahq靠著機動性打出快速節奏;Fnatic靠穩紮穩打。

14分鐘時下路激烈交戰,「西門夜說」企圖偷破外塔,但Fnatic下路雙人組的防守令他換守為攻,Moutain及時的支援讓這波進攻拿下一塔,又取得擊殺(人頭)上優勢。

比賽踏入中期,18分鐘雙方交火打出4換4的戰果,但1分鐘後「西門夜說」Westdoor的飛斯過於激進,導致會戰翻覆,擊殺數上11比11,Fnatic拿下3座塔、ahq1座。

雙方陷入短暫僵持,5分鐘內未做侵略,歐洲隊Fnatic有經濟上的優勢,但風向仍是持平之勢。ahq打野Moutain一掃上場頹勢,偷得第3條小龍。但在27分左右時,ahq策動巴龍前的侵略太過草率,Westdoor未能迅速擊殺對手,巴龍失守,中路兵營陷落。

ahq振作得很迅速,中路交火靠著Mountain牽制住對手主力,Ziv上前再留人,一波Ace讓對手全滅,勝負仍在細微之間。Fnatic企圖再拿巴龍讓差距擴大,ahq及時回神,Ziv的吶兒給予對手極大壓力,靠著團隊默契打出1換4的優勢,ahq此時20比16,巴龍前一再發生短暫交火但無人傷亡。

本場獲勝最大功臣Ziv(右),亮眼表現令歐美賽評再次驚艷。(取自youtube)

ahq將重點擺在小龍給予的Buff,38分左右發生此役最重要會戰,ahq果斷切入、找到破口,雖然先失去一員Support,但「超新星」展現MVP架勢,切斷對手退路,「西門夜說」Westdoor火力爆發拿下3連殺,全隊開拔中路,一口氣令歐洲冠軍Fnatic陷落,台灣隊將士用命,拿下重要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