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曾雅妮回來了!趣味問答全場笑翻(影音)

2015/10/01 16:26

旅美高球選手曾雅妮1日出席第三屆「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記者會,主辦單位特別準備桂圓湯,期許增強曾雅妮的貴人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下午出席裙擺搖搖訓練營記者會,她這次將停留一週,今天她在記者會回答網友提問趣味問答,談到最想跟誰同組出發,妮妮的答案讓全場笑翻。

「可以不要選現在的選手嗎?我想跟費德爾同組。」曾雅妮害羞地說。

旅美高球選手曾雅妮1日出席第三屆「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記者會,分享球場上的趣事。(記者羅沛德攝)

網球名將費德爾一直是曾雅妮的偶像,「選他的原因是?阿,一想到就開始緊張,我可以教他打球啦。」開朗的曾雅妮讓全場大笑。

有犀利網友提問,若在球場遇到之前桿弟傑森(現在高寶璟的桿弟)的反應為何,曾雅妮說:「這問題有點尷尬喔,我的團隊都戲稱他是我前夫,畢竟曾經感情放很深。」她也開玩笑說,也會特別想擊敗高寶璟,讓她後悔。

旅美高球選手曾雅妮(右二)1日出席第三屆「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記者會,分享球場上的趣事,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紅豆湯圓,期許曾雅妮能鴻運當頭。(記者羅沛德攝)

旅美高球選手曾雅妮(右二)1日出席第三屆「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記者會,會後與年輕選手陳伶潔(右一)、林子涵(左二)、張亞琦合影。(記者羅沛德攝)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