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證據不足 比斯利性侵案遭撤銷

2015/09/05 15:30

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的性侵案官司由於證據不足遭法院撤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TMZ網站報導,前熱火前鋒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的性侵案告訴由於證據不足,今天遭到亞歷桑拿州的法官撤銷。

畢斯利先前被一名女子以性侵及綁架的罪名起訴,據該女所述,畢斯利曾在2013年對他性侵得逞,但當時警方並沒有找到確切證據,因此該女改提民事訴訟。但今天法官根據該州法律,以「不得以性侵或綁架的名義提起訴訟」為由,將此項訴訟撤銷。

畢斯利透過律師回應,他十分滿意法官的裁決,「這些嚴厲的指控讓麥可十分受傷,他很謝謝在這段期間一直支持他的人,並對即將開始的NBA賽暨充滿期待」律師說。

這位2008年的選秀榜眼近年來一蹶不振,不停在各球隊間流浪,上個球季結束後熱火選擇不執行球隊選擇權,現年26歲的畢斯利在開季後是否能重返NBA仍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