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跳豆」羅賓森攜手哈達迪 加盟四川金強(影音)

2015/09/05 15: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傳新球季NBA三屆灌籃王羅賓森(Nate Robinson)將效力四川金強男籃,根據新浪體育報導,雙方已達成協議並簽約,新賽季將攜手伊朗大中鋒哈達迪(Hamed E. Haddadi)衝擊季後賽席位。

目前效力於東莞獵豹隊的洋將布朗(Bobby Brown)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當中除了在CBA的麻吉之外,另一個熟悉身影就是羅賓森,經過查證後,確認他未來將身穿四川金強男籃隊服出賽。

羅賓森曾於灌籃大賽中越過豪爾德爆扣。(取自NBA官網)

上賽季四川隊戰績僅8勝30敗,排名聯盟倒數第三,台灣「新飛人」張宗憲曾在陣中效力過,但在一月便提早結束CBA賽季改加盟菲律賓聯盟,另外前湖人隊球星慈世平(Metta Worldpeace)在去年也是陣中一員,未來動向尚未確定。

現年31歲的羅賓森曾以175的官方身高完成史無前例的灌籃大賽三連霸,但據中國媒體報導他實際身高僅約168公分,上個賽季在快艇隊以板凳球員身分出賽表現平平,得分爆發力依舊,但礙於傷勢導致上場時間銳減,如今投身CBA戰場可望再創生涯另一波高潮。

影片連結:羅賓森生涯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