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零號探員被騙百萬 助理面臨232年刑期(影音)

2015/09/05 1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退休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私人助理懷特(John A. White)於日前被聯邦法庭判決有罪,他涉嫌詐騙其雇主亞瑞納斯超過200萬美金。

亞瑞那斯曾是巫師隊當家明星後衛。(取自ESPN)

根據檢查官的說法,懷特自2006年起開始擔任亞瑞納斯的助理,並於2008至2011年期間慢慢將他銀行的錢匯入自己三個不同帳戶,不法所得都被花費在享受名車和豪宅之間,除此之外,他也被查出有多起逃漏稅案,刑期加總後最高可判決232年有期徒刑。

亞瑞納斯生涯三次入選全明星賽,共效力過巫師、勇士、灰熊和魔術隊, 曾因為更衣室「持槍事件」被禁賽,在NBA苦無發揮舞台後,2013年轉戰CBA上海大鯊魚隊,效力一個球季後宣布退休。

影片連結:亞瑞納斯生涯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