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未能晉級拚排名 台灣隊暴打巴西出氣

2015/09/04 20:3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即使無緣晉級決賽,U18世界青棒賽,台灣隊仍努力在7-12名排名賽爭取最高名次。今對上同樣取得3勝的巴西隊,小將們趁勝追擊,終場8安、8:0踩巴西奪第4勝。

一局下林承飛、林安可串聯安打、以及蔣少宏2分打點安打,台灣4:0領先,六局下,申皓瑋靠著野手失誤上壘,並藉著滾地球推進、盜壘站上三壘,蔣少宏保送上壘後,台灣再執行雙盜壘戰術成功添分。

七局下,林承飛三壘安打、林安可安打得分後,巴西野手失誤和2次保送再得1分,八局下,陳偉濠安打上壘、並靠巴西兩次暴投上三壘,林安可高飛犧牲打,打回台灣第8分。

台灣此役得分多集中在二三四棒,陳偉濠、林承飛、林安可各包辦2得分,尤其四棒林安可個人包辦3分打點,皆能把握得點圈機會串聯攻勢。而先發吳承諭主投8局,僅被敲6安未失分,另繳出10次奪三振,是台灣此戰贏球另一功臣。排名賽4勝領先的台灣,明下午4點半將出戰墨西哥,爭取最佳名次。

吳承諭今擔任先發,8局無失分還有10次奪三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