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李啟瑋飆25分 台灣白還是輸美國

2015/09/04 19:44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打了5戰都還沒開胡的台灣白隊,今晚遭遇2勝3敗的美國隊,經過昨對南韓小敗的激勵,白隊首節保有優勢,可惜只打了半場好球,下半場崩盤,儘管小將李啟瑋狂砍25分,獨木難稱大局,球隊仍以69:95無緣搶下首勝。

先發出陣的呂奇旻,首節上場5分鐘就砍下6分,然而尚餘3分12秒時,為了爭搶球與美國科瑞在空中發生碰撞,「坐飛機」後翻了兩圈著地,表情痛苦,一度令比賽暫停,在他下場後,白隊攻勢沒暫停,之後劉元凱、李啟瑋各自在禁區、三分線外討回顏色,助隊哨響前以25:20取得領先。

瓊斯盃籃球賽,台灣藍呂奇旻倒地受傷。(記者王敏為攝)

次節,心繫球賽的呂奇旻又回到場上,不過狀況明顯受到影響,加上美國隊火力甦醒,反以28:25逆轉戰局,上半場結束,我暫以35:37小幅落後;可惜易籃後,白隊小將準星下滑,整體命中率僅2成4,第三節終了,差距已來到49:67,終場台灣白便以26分之差敗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