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無人機墜落看台 球賽被迫暫停

2015/09/04 20:14
義大利網球選手潘妮塔在今天的美網賽事中,一度因無人機墜落看台而暫停。(資料照,取自法新社)義大利網球選手潘妮塔在今天的美網賽事中,一度因無人機墜落看台而暫停。(資料照,取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網球公開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日前在紐約開打,喬科維奇、費德爾、安迪穆雷等球壇知名選手皆有參賽,也成為了網球迷爭相觀看的一場比賽。然而,美國時間週四晚間,卻發生了無人機在路易斯·阿姆斯壯球場看台墜落的驚險插曲,所幸墜落地帶並無觀眾,因此無人受傷。當時正在場上的義大利26號種子選手潘妮塔(Flavia Pennetta)表示,自己聽到無人機駛過當下並沒有想太多,事後回想才害怕起來,那有可能是炸彈。紐約警方現已開始調查。

在無人機墜落並碎裂後,必賽立刻被暫停,事後美國網球協會發言人Chris Widmaier也表示並無人受傷。該場比賽最後是由潘妮塔以6-1,6-4擊敗羅馬尼亞球員尼古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

這已經不是無人機第一次對戶外活動帶來負面影響了。在2014年,一台帶有阿爾巴尼亞民族主義旗幟的無人機,打斷阿爾巴尼亞和塞爾維亞之間的歐洲足球錦標預選賽,引發一場混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