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少了「鯰魚哥」 菲律賓照贏紐西蘭

2015/09/04 15:48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在瓊斯盃因身兼教練及球員,如同《灌籃高手》中翔陽隊的球員藤真,紐西蘭聖徒隊教練布雷斯威爾被球迷戲稱為「紐西蘭藤真」,他先前曾表示,遇到強隊才會上陣,不過今天遇上3勝2敗的菲律賓,他選擇場下調度,領先了大半場,卻在延長賽以88:92遭到逆轉。

紐西蘭教練布雷斯威爾對菲律賓一戰,自己沒親自出賽。(記者林宗偉攝)

菲律賓陣中最搶眼的主力後衛「鯰魚哥」羅密歐,昨對伊朗扭傷左腳踝,今天只能一襲輕裝坐在場邊觀戰,不過心繫球隊勝負的他,有時還是忍不住會跟隊友討論戰術,看得出相當想出賽。

菲律賓主控羅密歐(右)因腳傷,只能坐在場邊加油。(記者林宗偉攝)

菲律賓上半場便以32:42落後,易籃後,在42歲老將陶拉瓦奮力拚戰下,第三節後段終於打出攻勢,將差距拉近為52:59,第4節更一度追成2分差,後衛威廉在最後更用跳投將比數追平。

菲律賓後衛威廉率隊在正規賽追平比數。(記者林宗偉攝)

打出氣勢的菲律賓,延長賽沒放過機會,前鋒漢迪弗羅斯三分球投4中3,豪取11分,率隊一舉逆轉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