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打線火力全開 20支安打敲昏老虎 (影音)

2015/09/04 14: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前一天晚上強取豪奪12分之後,皇家隊今天(4日)再度從老虎隊投手群的手中豪奪15分。

摩拉雷斯與奧蘭多慶祝全壘打。(法新社)

皇家隊打線在這場比賽裡火力全開。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5個打數裡敲出4支安打,得到4分打點;肯恩(Lorenzo Cain)與奧蘭多(Paulo Orlando)分別擊出三分砲與兩分砲;擔任開路先鋒的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也繳出6打數4安打的成績。

沃奎茲先發3局就被打下場。(美聯社)

這場比賽對雙方的投手而言都很慘,儘管皇家隊全場20支安打得15分,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連續9場比賽投滿6局以上的紀錄被老虎隊中斷,他只投了3局就失6分退場。

皇家隊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說:「這就像拳拳到肉的格鬥賽一樣,看看對方投手第1局就投了快70球,真是漫長的一場比賽。」

老虎隊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則表示:「當你能夠緊緊咬住比分,你會覺得很高興。但當你發現自己讓對手得到15分,你很難逆轉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