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足協稱昨晚比賽無轉播 遭球迷打臉

2015/09/04 13:55

(取自足協F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台灣隊遠赴伊朗德黑蘭挑戰西亞強隊伊拉克。儘管賽前外界不看好台灣隊,球迷們還是想收看轉播。昨天足協在Facebook專頁上發表動態,表示比賽現場沒有電視台進行轉播拉線。不料比賽開始前有網友找到網路直播連結,截圖也顯示現場另有攝影人員,可以提供電視轉播。

來自卡達的網路直播還是讓球迷們順利收看比賽。(取自網路)

足協過去這段時間向其他國家交涉客場比賽轉播權,過程總是不順利。這次台灣作客伊拉克的比賽,足協也稱德黑蘭無轉播、訊號傳輸不穩。

伊拉克國營電視台。(取自網路)

比賽開始前,網友找到卡達的阿爾卡斯體育台(Al-Kass Sports Channel)線上直播,為廣大球迷們解決無轉播可看的窘境。也有另一名網友表示,伊拉克國營電視台的體育頻道有提供比賽直播。

(取自許智傑FB)

曾在3月協調台灣赴汶萊客場比賽轉播的立委許智傑,今天也在Facebook批評足協以「現場沒接線轉播」為由,作為無法在國內進行轉播之藉口,欺騙國內廣大球迷。

台灣隊在第2輪還有2場客場比賽,分別是11月12日晚上7點在曼谷與泰國交手,以及明年3月24日在河內與越南交手。這2場比賽的電視直播,也有待足協日後向對方足協洽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