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歡慶31歲 為林明憲王金勇引退

2015/09/04 13:02

王金勇。(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將於9月11至13日在台中洲際球場舉辦隊慶週(Birthday)主題日,慶祝黃衫軍隊史31週年,也要幫退役球星林明憲、王金勇舉辦引退儀式。

兄弟年初辦「向傳奇致敬」活動頗受好評,球團也要為昔日二代象成員彌補缺少引退活動的遺憾,今宣布要在隊慶週為林明憲、王金勇引退,兩人為兄弟打拚逾15年,前者現任一軍外野教練,後者則是球探。

中信兄弟將於9月7日舉辦1日球員簽約記者會,邀林、王12日擔任榮譽1日球員,重溫過去時光,並於隔天進行引退儀式。

兄弟表示,隊慶週現場也將佈置兩人的小型文物展,王金勇找出3連霸時期的球衣和球棒,林明憲翻出曾短暫亮相的全黑戰袍,及許多二代象時期的海報、悠遊卡。

林明憲。(中信兄弟提供)

林明憲還拿出1頂2000年明星賽球帽,感觸很深地說:「非常懷念球員時代,當時還特別拿給每個人簽名,我記得很清楚,第1個簽的就是徐生明總教練,也感謝當初許多教練的指導和隊友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