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差點翻船 穆雷大逆轉挺進32強

2015/09/04 09:47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大會第三種子穆雷克服輸掉前兩盤的劣勢連趕三盤,以5:7、 4:6、 6:1、 6:3、 6:1逆轉第35種子曼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挺進男單32強,這是他生涯第8次先輸兩盤再逆轉的比賽。

穆雷演出大逆轉。(路透社)

開賽就遭破發的穆雷雖立刻在第三局回破,但關鍵第11局又遭這位27歲的法國好手破發失掉首盤。第二盤兩人僵持到5:5時,曼納里諾連贏八球,直接讓穆雷陷入2:0的絕境。

不過連輸八球似乎敲醒穆雷,自第三盤開始他沒給對手任何一個破發點,並在每盤各賞了曼納里諾兩個破發,花了3小時17分辛苦拿下比賽。

「他真的很難應付。」穆雷表示:「他的球很平,而且難以預測他會將球打往哪個方向。他讓我在球場上疲於奔命,他的發球很棒,讓我錯失很多回發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