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跳過藍鳥 下週二對洋基

2015/09/04 09:35

殷仔可能跳過藍鳥,下週二對洋基。(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左投陳偉殷下一場先發將跳過藍鳥系列賽,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透露,預定讓殷仔在台灣時間週二凌晨1時迎戰洋基,再搶第9勝。

金鶯昨靠主砲戴維斯單場雙響,以7:6險勝光芒,終結本季第2次6連敗,卻僅僅是近14戰第2勝,已落後美聯外卡第2的遊騎兵多達6.5場。

在這波連敗期間,殷仔本週二對上生涯最常交手的光芒,正值4連勝的他,卻只投4.2局掉5分吞敗,未能再幫球隊止血,他扛起責任,認為就是自己做不好。

金鶯今休兵,明起作客多倫多3連戰,強碰近10戰贏8場的美東龍頭藍鳥,若照投1休4節奏,陳偉殷應是週日凌晨1時的第2戰登板,但休瓦特表示,預定讓殷仔多休幾天,下週二(8日)起在紐約對洋基3連戰由他打頭陣。

殷仔本季表現穩定,前一場是罕見失常,中斷連4場優質先發;至今8勝7敗的他,再度挑戰第9勝,對手將是今年先發3場拿1勝1敗、防禦率僅2.79的洋基,而非本季從未交手的藍鳥,殷仔生涯只對藍鳥投過4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高達5.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