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俄羅斯輸球怪體力 酸戴維斯「普通球員」

2015/09/04 10:42

俄羅斯教練山德勒(Eduard Sandler)受訪表示,「戴維斯就是個很普通的『美國』球員」。(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瓊斯盃台俄大戰昨晚開打,台灣隊以77:73擊敗對手,拿下第4勝,俄羅斯教練受訪表示,「戴維斯就是個很普通的『美國』球員」,也對其他台灣球員好表現毫無讚美。

山德勒將劉錚砍下21分,歸咎於球員防守對位失敗。(記者王敏為攝)

據《Dong動網》報導,俄羅斯教練山德勒(Eduard Sandler)賽後受訪提到,輸台灣是因連日比賽消耗太多體力,加上台灣藍昨天休兵,造成球員在速度上跟不上。

山德勒對劉錚砍下21分也不以為然,說是球員防守對位失敗,才讓他「把握」投進這麼多球;談及戴維斯(Quincy Davis)更是毫不客氣直言:「他就是個很普通的『美國』球員」,完全忽略戴維斯拿下19分11籃板的表現,以及已歸化台灣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