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西肯動手術提前報銷 巨人生涯告終?

2015/09/04 08:01

林西肯確定動手術提前報銷。(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巨人總管伊凡斯(Bobby Evans)今天證實,右投林西肯(Tim Lincecum)將接受臀部手術,本季確定提前報銷。將於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的林西肯,巨人生涯可能就此結束。

林西肯自從6月27日被洛磯打者強襲球擊中前臂後,就沒有再出賽過,傷勢復原過程中,被診斷臀部有問題,醫師向他透露,球速之所以會下降,跟目前臀部的狀況有關係,也指出即便動手術,依然趕得上明年春訓,林西肯思考過後,決定接受臀部手術。

31歲的林西肯將於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巨人隊若評估他的近況與傷勢不佳,有可能是球迷最後一次看到他披上巨人隊球衣。林西肯巨人生涯9年,繳出108勝83敗、3.61防禦率成績,入選4次明星賽,曾於2008、2009年連霸國聯賽揚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