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14安 馬林魚送勇士8連敗

2015/09/03 10:55

馬林魚隊今天迎戰勇士,全場敲出14支安打。(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今天迎戰勇士,全場敲出14支安打,其中第2棒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單場敲出4支安打、鈴木一朗跟普拉多單場雙安、歐蘇那(Marcell Ozuna)5局開轟,馬林魚終場7:3擊敗勇士,除了系列戰橫掃外還送給勇士隊8連敗。

勇士隊吞下主場8連敗,是繼1988年來最慘成績,也是自搬遷到新主場之後最差成績,本季戰績僅54勝79敗為25年以來最差,等同於宣告重建。勇士隊先發投手培瑞茲(William Perez)先發5局失4分吞敗,馬林魚隊勝投則是5局失3分的先發投手康利(Adam Con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