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FIBA公布官方排名 台灣全亞第5

2015/09/03 10:47

FIBA官方公布亞洲戰力排名。(取自FIBA官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23日即將於中國長沙舉辦的亞洲男籃錦標賽,亞洲列強將展現近來練兵成果,希望趁此賽事為國爭光,FIBA官方最近釋出了亞錦賽的實力排名。

根據官方公布的排行榜,伊朗戰力居冠,其次為主辦方中國、韓國及菲律賓,台灣位在第五位置,官方的新聞稿中簡述了各國的戰力概況。

1.伊朗:強悍的防守及充足大賽經驗排在第一,排出的陣容皆是過去的熟面孔,2015瓊斯盃前4戰平均勝分高達24.3分。

2.中國:擁有統御亞洲區的前NBA球員易建聯,禁區的高度優勢讓其他國家望而生畏。

3.韓國:與台灣近來戰成1勝1敗,在瓊斯杯還沒展現出完整陣容,值得期待。

4.菲律賓:一半的陣容皆打過去年的亞錦賽,此次瓊斯盃展現的實力令各國驚艷,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入陣,戰力將大幅提升。

5.台灣:在自家舉辦的瓊斯杯打得相當不錯,陣容維持健康(最近傷了張宗憲),本屆亞錦賽亦是明星球員「野獸」林志傑的最後一役。
FIBA特別提及林志傑將於國際賽退役的消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