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東尼多愁善感 這次發文談「失去」

2015/09/03 11:45

(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常在社群網站談人生哲理的尼克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發文談「失去」,暗喻近年來尼克戰績不佳,今後必須振作,在下季讓紐約球迷重拾信心。

安東尼寫道:「有時候,我們會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因為我們常常在失去了才知道需要些什麼。 #回到基礎 #甜瓜留在這裡」。球迷們也紛紛回應,為他加油打氣,並感謝安東尼留在尼克,沒有拋棄他們。

8月5日安東尼也曾發表一張照片,並留言:「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回到基礎 #霸凌般的一季 #甜瓜留在這裡」(Find Quiet Even When You Are Surrounded By Noise. #BackToTheBasics#BullySeason #StayMe7o)

上季例行賽,安東尼因傷只出賽40場,每場平均上場35.7分鐘,得到24.2分6.6籃板和3.1次助攻。安東尼看來已蓄勢待發,迎接下季挑戰。

(取自Mel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