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足》達陣就達陣 還放摔角大招?!

2015/09/03 09:44

美足超有趣,慶祝還放摔角大招!:

地區性的美足允許達陣後的誇張慶祝。(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式足球作為北美四大運動之首,足跡遍及全美大小城市。提及美足,每當球員完成「達陣」就如棒球球員轟出全壘打,總令球迷如痴如醉。

值得一提的是,NFL球員達陣後的慶祝動作被嚴格規範,爭議性地、帶有威脅的方式皆被禁止,但地區性的比賽則不在此限。

這個瘋傳全美,有趣的慶祝動作發生在傑克遜維爾鯊魚對上坦帕灣風暴隊,當瓊斯(Tiger Jones)接獲5碼前的傳球,突破防守球員達陣後,竟上演「超費功夫」的慶祝動作。

影片中只見瓊斯把觀眾席前的護欄當作摔角擂台的繩圈,隊友瞬間變成被撂倒的「對手」,巨石強森(The Rock)的人民肘擊落下,足球場剎那變成WWE摔角秀,球迷歡聲雷動、為這次達陣及「K.O」喝采。

黑人二人組KandP諷刺NFL「過度慶祝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