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溫2000年西區冠軍賽 詹姆斯好想上場

2015/09/03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最近應《看台體育》網站邀請,發表自拍影片。影片裡他正在收看NBA TV播出的2000年西區冠軍賽,湖人隊與拓荒者隊的對決令他讚嘆不已。

(取自NBA官網)

詹姆斯說:「我看了這個系列賽真的忍不住要說些什麼,這兩隊的陣容與強度讓我好驚訝。拓荒者隊讓皮朋(Scottie Pippen控球、史密斯(Steve Smith)打得分後衛、史倫夫(Detlef Schrempf)打小前鋒,內線還有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和沙波尼斯(Arvydas Sabonis)。」

(取自NBA官網)

提到湖人隊,詹姆斯也驚嘆:「湖人隊有布萊恩蕭(Brian Shaw)、Kobe、萊斯(Glen Rice)、歐瑞(Robert Horry)、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兩隊這10位球員都是狠角色,我還沒提到湖人隊還有費雪(Derek Fisher)、哈波(Ron Harper),法克斯(Rick Fox);拓荒者隊還有史達德邁爾(Damon Stoudamire),年輕的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威爾斯(Bonzi Wells)…… 我真的很興奮,真恨不得自己也在那時代打西區冠軍賽。」

(取自BR網站)

詹姆斯還提到:「那真是頂尖的籃球比賽,場上根本沒有6尺4吋以下的球員,假如個子比較矮,絕對會被打爆。天哪,這才是真正的籃球!真的太瘋狂了,如果你不去了解歷史,真的不知道那些曾經奪冠的球隊有多強。而且就算沒奪冠,也是強得難以置信。

過去5年詹姆斯在熱火或騎士隊都闖進總冠軍賽,也見識過馬刺、小牛、雷霆、勇士這4支球隊的表現。近年來退休球星們紛紛表示過去的比賽才好看、競爭激烈,詹姆斯現在也認同他們的看法。

觀看詹姆斯自拍影片請點此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