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MA》小偷不長眼 錯惹女格鬥家遭痛扁(影音)

2015/09/03 08:59

MMA女選手制服歹徒:

行搶的竊賊被MMA女選手制服。(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柔術重視地板扭鬥,以槓桿原理控制對手關節,即使是身材矮小的人,也可透過技巧將對手制伏。關於巴西柔術,一名不長眼的小偷切身感受了「箇中滋味」。

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MMA綜合格鬥的女選手Monique Bastos在前往巴西當地的柔術道館時,碰到兩名企圖行搶手機的竊賊。Bastos說:「他們兩個騎著摩托車,嚷嚷著要我的手機,我注意到他們沒帶武器;當他們要逃走時,我把其中一人留下來。」

Bastos很快地制服被她「留下」的小偷,影片中只見小偷被Bastos用雙腳箝住脖子,後者滿臉通紅、不斷求饒。事實上,Basos已非首次碰上竊賊,她說:「這有一定的風險,但當我評估可以制伏對方時,我會把所學都用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