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女籃兩岸大戰 台灣末節當機輸球

2015/09/02 21:14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女籃亞錦賽預賽最後一天,台灣女籃遭遇中國隊,儘管雙方身高差距懸殊,台灣隊一路緊咬比數,但末節五分鐘,進攻當機,終場以60:76吞敗,名列小組第四,四強首戰將碰日本。

中國隊平均身高186公分,我國則是177公分,落差9公分,首節台灣一度居2:12落後,靠著射手跳投逐漸追上比數,包含張綺芳的三分球,魏于淳首節末段上籃得分,將比數超前18:16,中國陳曉家跳投命中,雙方平手。

次節中國一波14:4攻勢拉開差距,半場結束,台灣隊以36:44落後,第三節拉近到6分差距,雙方一直保持在10分差內,末節最後五分鐘,台灣隊卻屢投不進,中國隊一波16:0攻勢,鎖定勝利。

台灣隊以2勝3敗成績,名列A組第四,明天休兵,後天四強複賽將遭遇不敗之師日本。

台灣隊張歆可。(取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