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獨家》統一陳韻文二軍登板好投 展望一軍(影音)

2015/09/02 16:24

〔記者石毓琪/高雄報導〕去年統一第一指名陳韻文,今天終於在二軍中繼出賽,初登板就讓對手三上三下,主投一局完美下莊。

陳韻文。(記者石毓琪攝)

下午於立德棒球場舉行統一和中信兄弟二軍賽,比賽至七局下,陳韻文登板中繼,首名打者蔡明覺擊出二壘滾地球刺殺後,陳韻文對陳弘桂投出職棒生涯第一個三振,最後打者郭健瑜再擊出滾地球出局,首出場就投出三上三下好成績。

「三月初時手肘內側肌腱炎,當時可能是變化球角度不對,熱身沒熱好,投的時候手會痛才發現(受傷),受傷後平常只能做些核心訓練和加強傷處的訓練,一直到上個月手的狀況好一點才進牛棚練習。」陳韻文表示,很久沒比賽,感覺很不一樣,高中時期沒受過傷,隔這麼久才登板,返回投手丘「很有動力」。

看到年紀相仿的江辰晏、林子崴相繼投出好成績,陳韻文說,「看到他們和我年紀差不多,也是從二軍出發、從二軍上去,會很想趕快復出、歸隊,他們是我的動力!」至於對今天初登板投球表現,陳韻文認為變化球跟控球還待加強。

統一獅今年補進業餘左投郭恆孝也於今天初登板,六局下主投一局,被敲1安無失分,另有一次四壞球保送。

郭恆孝。(記者石毓琪攝)

陳韻文投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