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大對決 葛蘭基7.1局失1分壓「瘋邦」

2015/09/02 14:07

葛蘭基奪下第15勝。(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隊與巨人隊今天王牌大對決,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7.1局失1分,技壓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率隊以2比1險勝巨人,明天克蕭(Clayton Kershaw)若再贏球,道奇將可完成3戰橫掃。

葛蘭基前7局僅讓巨人擊出3支安打,8局上才遇到最大亂流,1出局後被連敲3支安打,失掉首分,道奇隊緊急換上中繼艾維蘭(Luis Avilan)救火,讓貝爾特(Brandon Belt)擊出雙殺打,化解一二壘有人局面,是道奇隊贏球的最大關鍵。

邦賈納此役被安打率偏多,3局下投到2出局後,被敲出3支安打,還送出保送,失掉首分;7局下又被棒次排在葛蘭基後頭的菜鳥佩德森(Joc Pederson)轟出全壘打,總計投了7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2分,吞下第7敗。

邦賈納被佩德森敲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