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級巫術?小熊球場被埋白襪球帽

2015/09/02 12:29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主場正在進行整修,有部落客披露,有位工人是同城另一隊白襪的球迷,竟然在水泥中埋下白襪2005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球帽,但小熊球團質疑這則報導的正確性。

(取自洪恩推特)

部落格作家洪恩(Allison Horne)上週在個人推特貼出一張照片,宣稱在小熊主場灌漿工程的水泥中,發現一頂準備埋入球場的白襪2005年世界大賽冠軍球帽。

小熊球團斥資3億5000萬美元整建主場,球團發言人認為,該照片看起來並不真實,球團不會對此採取任何行動。小熊本季75勝56敗,暫居國聯外卡第2,許多球迷對此事也嗤之以鼻。

2008年洋基蓋新球場時,就曾發現有工人是紅襪球迷,在球場下埋入紅襪看板球星歐提茲(David Ortiz)的球衣,試圖藉此詛咒洋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