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美聯獨走 不敵水痘侵襲

2015/09/02 10:46

賀雷拉因為長水痘,必須離隊返家隔離一段時間。(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堪薩斯城皇家本季戰績雖在美聯獨走,最可能拖住他們腳步的不是其他各隊,而是水痘。

皇家球團今天宣布,牛棚大將賀雷拉(Kelvin Herrera)與外野手里歐斯(Alex Rios)都因為長水痘,必須離隊返家隔離一段時間。游擊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日前為取得公民身分接受疫苗接種,還不確定病毒是否因此被帶進球隊。

皇家球團詢問所有教練與球員,是否長過水痘或接種疫苗,可以確定,主力先發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沒長過水痘,好幾位來自拉丁美洲的球員沒接種過疫苗,都可能有發病的風險。

里歐斯於上週末隨隊赴坦帕打3連戰期間率先發病,隊醫原本懷疑他身上的紅疹是被床蝨咬的,進一步檢查才發現是水痘,隔天換賀雷拉出現類似症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