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哥當健身教練戲弄學員 不識許淑淨吃鱉

2015/09/02 11:44

林書豪與藝人吳建豪喬裝教練大鬧健身房。(圖擷取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搞怪的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繼之前化身一日店員後,今天又在臉書PO上新影片,他與藝人吳建豪喬裝教練大鬧健身房。

影片中,林書豪與吳建豪怕被學員認出,林書豪帶著一頭亂糟糟的假髮,更在衣服裡塞毛巾,堅實的腹肌變成鮪魚肚,而吳建豪更帶上頭套,頂著大光頭出場。

兩人假扮教練在健身房晃來晃去,隨機戲弄店內學員,其中包括曾在倫敦奧運奪下銀牌的舉重國手許淑淨,林書豪不認識她,一開始故意加了好幾個鉛片想嚇嚇她,但許淑淨輕鬆舉起並嗆聲,還能再加重,林書豪直呼不可能,便打賭說,若是能舉起來的話,他就要做伏地挺身十下。

許淑淨不費吹灰之力就舉了起來,讓豪小子當場傻眼,只能乖乖接受懲罰。事後知道她曾在仁川亞運奪金,也是女子53公斤級世界紀錄保持人,讓他著實嚇了一大跳。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