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落磯演三殺守備 球迷憶起杜洛威斯基(影音)

2015/09/02 09:44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落磯今日雖以4:6輸給響尾蛇,但九局上他們完成一次三殺守備,讓打擊的響尾蛇當家明星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賽後大嘆運氣不好。

高德史密特在九局上半一二有人時打出游擊方向強勁平飛球,落磯隊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直接接進手套演出三殺守備。他表示,這是他印象中第一次參與三殺守備。「我有點驚訝壘上的跑者竟然在無人出局時如此跑壘,不過這對我們是好事。」高德史密特則說:「這是一個很適合攻擊的球,但球就是如此剛好向他飛去,不過這就是比賽。

這是落磯隊史第四次三殺守備,已交易至藍鳥的前看板球星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曾在2007年獨力演出三殺守備,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