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歲月催人老 老大排名暴跌30名

2015/09/01 21:0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日「運動畫刊」公布NBA百大球星51至100名,最讓人意外的就是湖人一哥布萊恩,去年名列第24名,今年卻跌落到54名。

「運動畫刊」認為若是排最受歡迎球員或是最有錢,布萊恩絕對可以名列前茅,但若從球場價值來看,他無法在排在NBA的頂尖。運動畫刊最大理由就是布萊恩今年37歲,連續3個球季都因傷報銷,更指出時間已經將老大擊敗。

布萊恩(右)(法新社)

不過除了老大名次暴跌外,馬刺「GDP」連線最年輕的帕克,也從上季15滑落至53名,上季季後賽法國跑車就因傷影響了表現,運動畫刊認為帕克是名聰明球員,但他過往憑藉著優異的速度在場上征戰,但年齡的漸增以及傷勢都會影響到帕克在球場的表現。

這份名單最新進榜球員就是2014年選秀狀元威金斯還有尚未與騎士搞定續約的T.湯普森,運動畫刊預計明日會公布31-50名的球員排名。

馬刺隊帕克從上季15滑落至53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