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亞錦賽》包喜樂只打12分鐘 台灣負南韓吞二連敗

2015/09/01 19:12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女籃昨日以16分之差吞下本屆亞錦賽首敗,今日碰上目前戰績1勝2負的南韓隊,力拚本屆亞錦賽第3場勝利,7月雙方相同人馬曾在瓊斯盃交手,南韓當時以68:52力退台灣。轉換到中國武漢亞錦賽,南韓今日火力更加兇猛,單場13記三分球,再加上我們發生高達22次失誤,終場台灣女籃58:76苦吞二連敗。

包喜樂今日僅上陣12分鐘,沒有得分進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女籃今日先發包喜樂、劉君儀、黃品蓁、彭詩晴、張歆可。首節南韓就趁我方失誤頻頻發生,打出一波6:0的攻勢,台灣隊直到7分32秒才靠「MVP」劉君儀外線跳投得手。南韓靠著連2年南韓聯賽(WKBL)MVP的朴惠珍單節砍進3記三分球,使台灣隊第1節打完8:24大幅落後。

次節兩隊都處於得分乾旱期,南韓直到3分47秒才投進單節第1記Field Goal,我們第2節稍稍將比分差距縮小,暫時以20:32落後南韓。

易籃後,南韓火力再次甦醒,單節轟進6記三分球,再將領先優勢擴大,比分變成33:58,台灣落後多達25分。

末節台灣排出今年世大運國手為主的陣容,改變手氣,打出一波10:0攻勢,不過南韓馬上穩住陣腳,將領先優勢維持住,也順利收下勝利,目前二勝二敗與我國戰績相同。

台灣女籃此役表現最突出的為小將吳盈潔攻下14分,包喜樂今日僅上陣12分鐘,數據上僅貢獻1次助攻。

明日台灣女籃將碰上強敵中國,南韓則將與上屆亞錦賽冠軍日本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