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挖掘未來之星 夏季聯賽開戰

2015/09/01 16:44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籃壇首創的第一屆「SBL夏季聯賽」將於今晚6點30分,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點燃戰火,首場比賽由新秀組成的未來之星挑戰達欣,次場則由台銀對決金酒。NBA球星林書豪弟弟林書緯也在參賽名單中,他所屬的富邦勇士將於明晚亮相。

首屆夏季聯盟,SBL七支球團都將參賽,未來之星隊由今年將投入SBL選秀的19名大專球員組成,李雲光和東方介德擔綱指導教練,屆時球員勢必展現出最好的球技,爭取各隊教練的目光。台啤教練閻家驊表示,「夏季聯賽很值得推動,讓SBL無法上場的新秀磨練,也經由實戰在新秀隊挖掘珍珠。」

今年投入選秀的台師大後衛王泰傑也相當期待,他認為:「這是一個表現自我的舞台,也期待將自己的優勢,切入和傳球能力展現出來。」

夏季聯盟開打,王泰傑(右二)盼打出身價。(記者廖聿偉攝)

未來之星名單:

余煜祥 簡肇熠 廖健凱 鄭麒寬 于煥亞 王泰傑 邱金龍 柯旻豪 王子綱 陳建嘉 廖家震 蔡勝耀 鄭至唐 王聖浩 向鵬安 林任鴻 郭昭男 陳尚龍 洪康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