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WE》白目! 世界冠軍女友PO納粹圖引爭議

2015/09/01 11:01

Zahra Schreiber身材雖火辣,卻不夠謹言慎行。(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WE世界重量級冠軍羅林斯(Seth Rollings)近來在夏日狂潮(Summer Slam)阻止希南(John Cena)掛上第16條冠軍腰帶,羅林斯聲勢看漲。然而昨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的,卻非冠軍本人,而是他的「白目女友」。

根據《TMZ》報導,同屬WWE女選手的Zahra Schreiber近來因在網路上的不當言論,遭網友撻伐。她在個人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傳一張戴上納粹臂章的卡通小馬,還寫下「我愛歷史,納粹的符號象徵幸運。」這張圖令Zahra被WWE解雇,原因是「引起爭議的符號與言論」。

Zahra Schreiber上傳帶有納粹臂章的小馬圖。(取自TM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