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逃不過恐怖第4局 陳偉殷吞本季第7敗

2015/09/01 10:14

陳偉殷對光芒只投4.2局失5分。(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上次幫助金鶯中止6連敗,「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對光芒只投4.2局失5分,還挨了兩發全壘打,吞下本季第7敗,金鶯雖有剛當奶爸的克里芬傑敲安追分,仍苦吞5連敗。

金鶯最近戰績奇慘,今天3:6不敵光芒後,除了吞下5連敗,最近12場更只有1勝,就是殷仔8月27日率隊擊敗皇家的那一場。因此,金鶯今天急需殷仔力挽狂瀾,前3局他確實投得可圈可點,只可惜難逃「第4局症」,也種下敗因。

在今天登板前,殷仔的8月戰績3勝0敗、防禦率2.90,但在美國時間的8月最後一天出賽,他卻無法以全勝戰績收尾,必須添一筆敗仗。

戴維斯第5局沒能幫忙接殺飛球,導致殷仔投不滿5局下場。(美聯社)

殷仔一開賽氣勢驚人,1局只用7球就取得3上3下,2上雖被首名打者敲出三壘安打,但他連取3個出局數,也僅失1分,3上又製造3上3下。

只是以往在第4局的防禦率偏高毛病發作,殷仔在2出局後被連敲4支安打,包括5棒卡布雷拉轟出的兩分砲;第5局再出狀況,殷仔先連被敲安打再失1分,兩出局後又遭3棒朗格利亞轟陽春砲,接著被4棒佛西瑟敲出二壘安打,總教練休瓦特走上投手丘換投。

朗格利亞轟陽春砲。(美聯社)

累計殷仔投4.2局共用76球,其中56球是好球,但他被敲9支安打失5分,是本季第4次未投滿5局,不但中止7月底以來的個人4連勝,也中斷連續4場優質先發。

金鶯打線則在第7局才發威,先由3棒瓊斯敲安攻回全場第1分,6棒克里芬傑再敲帶有兩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克里芬傑上週才剛當新手爸爸,迎接第1個寶貝女兒。不過光芒今全場轟出3發全壘打,先發投手亞契投6局被敲4安無失分,奪下本季第12勝。

先發投手亞契投6局被敲4安無失分,奪下本季第12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