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錦賽》史柯拉壓陣 阿根廷力克波多黎各開胡

2015/09/01 10: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籃球錦標賽今天開打,第一天的壓軸賽是阿根廷隊對波多黎各隊。35歲的暴龍隊老將史柯拉(Luis Scola)上場30分鐘,得到全場最高的22分、14籃板,另有5次助攻;另一名同樣35歲的老將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上場34分鐘,得到14分12籃板。終場阿根廷隊以91比86擊敗波多黎各隊,在開幕第一天博得好采頭。

史柯拉在籃下依然勢不可擋。(取自FIBA)

諾西歐尼展現靈活身手。(取自FIBA)

阿根廷隊在比賽後半段,2位老將因為對方體力下滑,逐漸掌握禁區優勢,也維持住兩隊的比分差距。

巴瑞亞是波多黎各隊倚賴的主力。(取自FIBA)

波多黎各隊方面,31歲的小牛隊後衛巴瑞亞(J.J. Barea上場24分鐘,11投6中得到全隊最高的20分和10次助攻,另有3個籃板和2次抄截。

(取自FIBA)

明天第2天的比賽,阿根廷隊將碰上奪冠熱門之一的加拿大隊。史柯拉與諾西歐尼面對班奈特(Anthony Bennett)等人組成的禁區,能不能鞏固籃板優勢,將影響比賽的走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