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最後一塊拼圖?再換來快腿外野手

2015/09/01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拚了!今天(1日)再向水手完成交易,換來生涯累積104盜的外野手傑克森(Austin Jackson),增添奪冠本錢。

28歲的傑克森曾是洋基潛力新秀,在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交易案中來到老虎,2010拿下新人王第2名,去年季中因普萊斯(David Price)三方交易而被老虎交易到水手,小熊成為他近13個月來第3支球隊。

水手將外野手傑克森交易到小熊。(美聯社)

傑克森本季出賽107場,有8轟和15盜和2成72的打擊率。儘管小熊中外野已有本季打得不錯的佛勒(Dexter Fowler),但這筆交易能讓折損索勒(Jorge Soler)的小熊增加調度彈性。

小熊換來傑克森的代價是一名日後指定球員和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可讓水手獲得海外補強的籌碼。由於9月後交易來的球員無法被登錄在季後賽名單,因此這筆交易被視為「補強最後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