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家豪擺爛不回應? 女友PO文打臉統一獅

2015/09/01 07:46

對於獅領隊蘇泰安(右)直言50多天未得到任何回覆,宋家豪(左)女友今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駁斥。(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年第2輪選秀選進業餘強投宋家豪,最終確定不加盟,領隊蘇泰安說重話,直言50多天來試圖聯絡宋家豪及其團隊,但未得到任何回覆,「仁至義盡」。宋家豪粉絲團今晨回應,這一個月都將一切事物交由公司去聯繫處理,也嘗試溝通過,「並不像外界所傳的說要給答案卻完全故意擺爛不作回應。」

宋家豪女友今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宋家豪本人從來沒有要求簽約金不要低於林子崴,也沒開過600萬這個價錢,「我們很清楚自己的位置與本分,也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語。」此外,關於旅日方面的消息也確實是在報名選秀會後才有得知消息的,並不是像大家說的早就知道要出國還去報名選秀。

「家豪人生」近來引發不少網友批評,認為他自以為是、獅子大開口。宋家豪女友表示,他們確實讓期待宋去統一的球迷失望,「但試問,你們真的認識且了解宋家豪這個人嗎?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是從網路上的新聞或是網友們的口中來得知的吧?那麼,某些新聞的內容或單方面的說辭真的就是百分之百可信的嗎?」

宋家豪女友指出,有誰知道網友口中獅子大開口、愛錢的宋家豪自從高中就沒跟家人伸手拿過錢,比賽的獎金也是二話不說拿回家只為了改善家裡的經濟?

宋家豪女友說,大家看到的只是球員們在球場上的表現,卻沒有人真正了解到他們所付出的心力和承受的壓力,往往隨便丟出幾句話就可以輕易評斷一個球員,或是靠著片面的消息來認識他們,「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相關臉書:

大家好!我是小編,有一陣子沒有上來跟大家打招呼了,你們還好嗎?相信這個月以來的事大部分的朋友們都有在關注,很抱歉,請原諒我們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向大家說明清楚。現在,或許我們說再多,一樣會有很多人不願意諒解,但某些事情該說的我們認為還是要說...

Posted by 宋家豪・C.H.Sung 粉絲團 on 2015年8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