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技能入手! 「一眉哥」戴維斯下季將會...(影音)

2015/08/31 0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大放異彩的全能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充分展現他在球場上驚人統治力,然而這位身高6尺8吋的大前鋒仍不停歇,今年夏天過後,他的新武器三分球將讓各隊防守球員吃足苦頭。

休賽期間努力鍛鍊的戴維斯不僅身材更壯碩,他也聽從鵜鶘教練詹崔(Alvin Gentry)的建議,積極開發三分能力。「如果空檔出現了,我絕對會把握投三分球的機會!」面對知名籃球雜誌SLAM的採訪時戴維斯說道,「我從不排斥投三分球,如果教練希望我多在外線出手,毫無疑問,我將在新球季展現訓練成果。」

戴維斯將在新賽季有更全面的表現。(取自thescore)

年僅22歲的戴維斯,早已被視為新一代全能球員,但外線一直不是他的強項,自加入聯盟三個球季以來,在199場出賽中只有27次三分嘗試,且僅命中3球,而最為人所熟知的,當屬上賽季絕殺雷霆隊的「拉竿三分球」。

暑假期間練習影片曝光後,球迷勢必開始期待他在新賽季的表現,並帶領紐澳良鵜鶘隊展現全新球風。

影片連結:戴維斯的三分球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