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遭打爆 象迷到FB留言挑釁

2015/08/31 08:56

Lamigo投手陳禹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象迷很多,個案象迷也很多。Lamigo陳禹勳昨對中信兄弟中繼,被周思齊砲轟,苦吞本季第7敗,賽後有球迷到陳禹勳的臉書貼文挑釁,而陳禹勳也PO文回嗆,引發爭議與論戰。

象迷到陳禹勳動態時報上貼文挑釁。(取自網路)

該名球迷在昨晚7時46分留言挑釁,陳禹勳賽後回覆他「謝謝,辛苦了」,並在晚間10時23分PO文用「孺子可蕉」的雙關期許自己投得更好,引起球迷討論。

雖然有部分象迷嗆陳禹勳,但仍有幾位象迷表達支持:「鄉長加油!!雖然我是爪迷!但是是真心的欣賞你!覺得你是一個很認真努力的球員!而且po文常常很有趣XDD至少某些沒品的球迷就無視他們吧!」、「那位嗆人的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人才害我們無辜的象迷被灌上酸民的封號,難道我們不能象猿同心嗎?」

常常在臉書與球迷互動的陳禹勳,並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之前他曾經在FB公開發「吃蕉文」,讓象迷感到不是滋味,彼此結下樑子已久,這些衝突與挑釁考驗他與象迷的EQ與自制力。

相關臉書:

你們的鼓勵,讓我超越自己謝謝膿

Posted by 陳禹勳 on 2015年8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