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擴編潮來臨! 小熊將升上腿砲二壘手

2015/08/31 07: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月擴編潮即將來臨,屆時各隊將能見到不少年輕新秀身影,小熊預定升上來的名單有22歲的大物新秀巴耶茲(Javier Baez)。

巴耶茲是2011年首輪大物,去年各路專家季初的新秀評比,都可在前10名中看到巴耶茲的名字,他登上大聯盟的首場比賽就敲出全壘打,不過菜鳥年並不順遂,過高的三振率拖垮成績,52場比賽雖敲出9轟,但吞下95K,打擊率僅1成69。

潛力十足的巴耶茲將再上大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巴耶茲本季在3A出賽69場,有13轟、17盜,打擊率3成15,目前更是處於連續15場敲安的高潮。他至今單季最佳表現是2013年,繳出37轟、20盜、111打點。

巴耶茲會出現在首波升上來的名單中,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說:「他有能耐提供很多貢獻,幫助現在的我們贏球。」能守二、三、游的他預計將擔任先發二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