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媒體日真心話大聲說 小威:我最棒

2015/08/30 17: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美國大滿貫賽事前的官方媒體日,官網整理了頂尖球員們的採訪內容: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不認為自己是最棒的女網選手

只差美網就達成今年「年度大滿貫」的小威,被問到是否相信自己是這項賽事最棒的女選手,立刻做出回應:「不,我不能坐在這裡然後說這種話,但我能說,我已經是我所能做到、最棒的球員。我的確有讀數據,我也看了數據,並相信那些數據。」小威說。

身為當今女網首屈一指的球后,不免被問及今昔世代的比較,小威表示:「我認為在不同的世代與時間,有不同的冠軍,有不同的優點和球員水準,真的很難去比較不同的時代。東西會改變,力量、技巧、技術……很多因素導致這些改變。」

 小威廉絲認為不同世代的選手各有優點,很難比較。(法新社)

哈勒普(Simona Halep)祝福小威能達成年度大滿貫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雖然剛在辛辛那提女單決賽敗給小威,但仍不改對小威的敬佩,「如果我沒有打進決賽,那我希望她贏。但如果我在決賽和她碰頭,那我想要贏。」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她現在很有機會能拿下今年所有的大滿貫,我覺得他有足夠的力量做到。我很尊敬她已經做到的以及她現在正在做的,但我也渴望能夠打敗她。」哈勒普說。

談到可能再次與小威對決的看法,哈勒普表示:「在辛辛那提網賽時,我不夠相信自己能夠打敗她而贏得比賽,我必須去改善這點,下次比賽時,我必須不去想我正在跟小威對決,我必須專注於贏得比賽。」

 哈勒普十分敬佩小威,希望能在決賽與她一較高下。(美聯社)

 

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腎上腺素急飆,球迷熱情讓美網與眾不同

談到備戰美網的心情,莎拉波娃坦言現在十分亢奮,並且有些緊張,「當然,我總是在每個大滿貫賽事的第一場比賽前感到特別興奮,特別是前幾個禮拜都沒有打比賽時,會特別有壓力、特別緊張。但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我認為重點在於正確的控管情緒。」莎拉波娃表示。

此外,她也大力讚賞紐約球迷的熱情,總是使她精神大振:「我喜歡能量,我愛當那些真正的運動狂熱者看著你比賽時感覺,群眾的熱情與活躍帶給我力量,我覺得他們的熱情是無價的,因為他們的能量,你會覺得在這裡(紐約)打球的動力跟在其他的地方時都不一樣。」

莎拉波娃十分期待美網,因為球迷的熱情能帶給她滿滿的能量。(法新社) 

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回憶去年美網精彩表現

回憶去年的美網女單決賽,雖然最後不敵球后小威,拿下亞軍,但沃茲妮雅琪仍然不減其興奮之情,她說:「那真是令人驚奇,我在備戰時打得很好,結果卻在第一輪打得很辛苦,但接下來一切都上軌道,我打得順極了。」

曾拿下兩次美網亞軍的沃茲妮雅琪,至今仍十分熱愛這項賽事,「每次回顧美網,我總有好多美好的回憶,我已經在這裡打了很多場最棒的球賽。」沃茲妮雅琪說。

去年美網女單亞軍沃茲妮雅琪,回憶起當時的精彩表現仍然十分開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