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號捕手建功 遊騎兵主場勝金鶯

2015/08/30 11:21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今天作客遊騎兵主場,雙方打完前5局戰成3:3平手,6局下遊騎兵隊捕手威爾森(Bobby Wilson)把握少數先發機會,敲出重要的勝利打點,金鶯隊反攻無力回天,終場3:4吞敗。

雙方前5局打完,金鶯皮爾斯和遊騎兵隊老將貝爾崔都開轟,兩隊陷入平手僵局,6局下兩出局後安祖斯(Elvis Andrus)敲出二壘安打,金鶯教練團授意先發投手希梅涅茲(Ubalo Jimenez)保送溫納伯(Will Venable),換上中繼投手吉文斯(Mychal Givens)準備抓下一位打者威爾森,但卻被威爾森敲出關鍵二壘打。

這支二壘打僅是威爾森本季第4支,今年32歲的威爾森本效力光芒,球季中因交易轉戰遊騎兵,本季打擊率僅0.206,卻在此刻當了英雄。

遊騎兵隊捕手威爾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