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祖國奔波 丹恩白宮拜會歐巴馬

2015/08/29 19:57

(取自白宮官方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29日)美國白宮的Instagram貼出了一張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與熱火前鋒「滷蛋」丹恩(Luol Deng)的合照,但兩人這次不是為了籃球,而是為了長期飽受戰亂之苦的蘇丹尋求會面。

丹恩在年幼時期即與父母從戰火不斷的祖國蘇丹逃往英國,重拾平靜地他後來發揮籃球天賦,不只擠身籃球名校杜克大學,後來更是在NBA首輪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開啟他的NBA身生涯。

丹恩至力於投身公益。(取自fox sports)

仍心繫蘇丹的丹恩,期望用自己的力量為祖國的同胞們做出貢獻,在他所發起的基金會South Sudan Unite幫助之下,至今已大有進展,今日則是為了和總統歐巴馬討論南蘇丹的情勢而會面於白宮,結束後丹恩本人表示總統很感謝他所付出的努力,並諮詢美國將能如何盡最大程度支持本週和平協議的簽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