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哥再出招 特製禮物盒邀球迷做公益(影音)

2015/08/29 14: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上次「球迷回饋週」活動,熱心公益又照顧球迷的林書豪,今天再度於個人臉書上公布新活動,這次林書豪與夸特力公司(Quarterly Cooperation)合作公益活動,準備了特別的禮物盒要送給球迷。

林書豪特別錄製影片,逐一介紹禮物盒裡每個深具意義的物品,內容包括一封寫給球迷的信、最喜歡的花生巧克力點心,還有一個運動手環,是林書豪最喜歡的藍色,上面印有他最喜歡的一段英文聖經:「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身為愛迪達品牌代言人,林書豪也選了一款他最喜歡的運動背包要送給球迷,不久前他才背著這款背包參加亞洲行活動。

而愛耍寶的林書豪也不改搞笑風格,選了一個迪士尼動畫片「獅子王」的澎澎公仔,他非常喜歡這個淘氣的角色,家人也喜歡叫他澎澎,因為林書豪非常的愛吃。

還有一本書,叫做「謙卑—真正的偉大」(Humility-True Greatness),這是林書豪最喜歡的作者馬西尼(C. J. Mahaney)的作品,書裡附有紅色的便條紙,註記林書豪閱讀這本書時的想法。

最後是三張林書豪高中球員時期的照片,都是未曾販售的難得珍藏,林書豪將在其中一張簽名。

球迷至夸特力公司網站註冊,即可參加活動。一個林書豪禮物盒售價75美元(約新台幣2400元),每三個月就會公布新的禮物盒內容,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林書豪基金會。

熱心公益又擅搞笑耍寶的林書豪,這回推出特製的禮物盒,邀請球迷一同做公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