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少棒》基特失寵 現在小球員最愛大聯盟球星是...

2015/08/29 09:48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LB世界少棒賽將結束,在此之前,大聯盟網站做了個有趣的小調查,請小球員們選出自己最愛的大聯盟球星,拿下第一名寶座的是天使隊外野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

楚奧特。(法新社)

參與投票的小選手共有173名,楚奧特以12票拿下冠軍,哈波(Bryce Harper)與佩卓亞(Dustin Pedroia)獲得8票並列第2,「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拿下7票緊追在後。道奇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兔肉」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 以及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三人拿下相同票數為第4名。

哈波。(美聯社)

普侯斯(Albert Pujols)、金鶯馬查多(Manny Machado)、坎諾(Robinson Cano) 及普伊格(Yasiel Puig)等人皆為名列前12名的球員。

有趣的是,要小球員在眾多大聯盟球星當中挑出一位「最喜歡的」,好像非常困難,通常都猶豫很久才透露答案。

另外,統計數據發現,眾多球星雲集的藍鳥隊,共有7位球星上榜,為大聯盟當中最多球員上榜的球隊,且陣中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還是日本隊小球員的最愛。

不過,現實也是很殘酷的,結果發現,小球員們最愛的球星,近60%都是30歲以下的球員,最高票的楚奧特與哈波還是25歲以下年輕新秀。

退役球員的部分則出現10位,過去人氣超高的洋基退役球星基特(Derek Jeter),在此票選中僅拿下1票,頗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意味在。

基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