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年是最後球季? Kobe:打完再說

2015/08/29 08: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將是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在NBA奮鬥的第二十年,今年會是布萊恩生涯最後一個球季嗎?Kobe尚未做出他的決定,湖人隊總管在台灣時間昨(28日)受訪也表示,他在今年球季結束後,仍然會與Kobe保持聯絡。

同時,Kobe也相信,陣容煥然一新的湖人隊將在今年重返睽違兩年的季後賽,距湖人上次連續兩年缺席季後賽,已經要回溯到1976年。

但許多人不禁問道,已經37歲的Kobe,能為湖人帶來多少貢獻呢?他的前三個球季都因為接連不斷的傷勢而提前報銷,去年賽季他在一月因右肩旋轉肌撕裂只能高掛免戰牌。

老大近年因傷所苦,影響出賽時間。(美聯社)

談及今年球季後的規劃,Kobe表示覺得自己非常強壯,目前計畫等到球季結束後,才會考慮是否想繼續打球。

美國體育媒體ESPN預測小組針對「Kobe是否會在2015-16賽季後選擇退休?」進行投票,結果顯示有44%認為今年球季將是老大NBA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56%則認為「黑曼巴」將在2016-17球季繼續在NBA賽場上奮鬥。

Kobe表示,湖人今年將重返季後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