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7局扣倒 日本武士14:0痛宰巴西

2015/08/28 22:5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第27屆U18世界盃青棒賽今開打,地主隊日本首戰14:0大比分扣倒對手巴西,七局提前結束比賽。

一局下日本小將即展開攻勢,滿壘時六棒一壘手勝俣的三壘安打,首局日本就以4:0領先;四局下則靠著滿壘巴西投出保送再擠回一分;5、6局日本再各打下4、5分大局,終場14:0提前結束比賽。

日本先發上野翔太郎主投6局無失分,並送出8次奪三振,其中更連續三振5名打者,巴西也無法自7局後援的森下暢仁手中打出安打,三上三下,被迫結束比賽,而另一焦點「超強高一生」清宮幸太郎今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四棒,於五局下兩出局、一三壘有人的關鍵時刻不負眾望擊出內野安打,助日本再添分數。

受矚目的清宮幸太郎今也有安打演出(取自YAHOO!Japan)

明天日本將出戰宿敵美國,上屆冠軍賽以一分之差坐收亞軍,渴望復仇成功的日本亦做好萬全準備。今對加拿大出師不利的台灣,則要對上義大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