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黑白無常開球 劉時豪擁兩女爽翻(影音)

2015/08/28 2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因雨延後開打,Lamigo桃猿隊仍不減辦趴興致,今10號隊友趴邀請邵庭、謝忻開球,節目上常PK的兩人,到球場上仍較量不斷,一投一打融合精采表演,負責接捕的劉時豪則在開球後和兩人擁抱,遭隊友直虧「今天賺了」。

劉時豪與開球嘉賓邵庭(左)、謝忻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邵庭、謝忻特地將棒球彩繪成西瓜造型,要為球隊「美味開球」,也成為中職史上第一個開出「西瓜球」的藝人。開球表演,邵庭便收起甜美笑容,以一記直球將球紮實投入捕手手套,謝忻也識相演出原地旋轉三圈揮棒落空,完成開球任務。

賽前兩人在牛棚練球時,由余德龍指導,邵庭笑說:「我的目標是謝忻,一心只想打中她。」謝忻不甘示弱回嗆:「我等下一定會把球打回去你身上!」兩人鬥嘴不遺餘力,余德龍只好趕快出來誇獎兩人投、打姿勢標準。兩人也請教余德龍上場該注意的事項,邵庭問說:「是不是撿球一定要彎腰才有禮貌?」謝忻說:「如果我們在球場上打架,一定會背對鏡頭。」余德龍搞笑回應:「如果你們打架的話,要把對方衣服都撕開才對。」俏皮發言逗得邵庭、謝忻笑嗨嗨。

賽前由余德龍指導兩人(Lamigo提供)

原本開球預定讓黃浩然蹲捕,但球賽延遲開打,臨時改由劉時豪接捕,最後邵庭和謝昕大方送上擁抱,也讓劉時豪被虧賺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